•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平安建设有准绳 综合治理法先行(图)
时间:2019-11-22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进一步推进华阴法院“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华阴法院刑事审判庭和法警大队按照该院区域划分和时间要求,组织干警到岳庙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采取分配宣传地点、分配宣传资料,赠送“平安建设”新挂历以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干警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同时针对群众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从法律角度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宣传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村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提升村民防范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受到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