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扫黑除恶】渭南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黑恶案件调度会(图)
时间:2019-11-21 来源:市公安局扫黑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黑恶案件攻坚力度,落实好中央、省厅督导反馈意见,推动案件进展取得新突破,11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黑恶案件调度会。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张金龙,副局长王少飞,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刑侦支队长野青,扫黑办副主任、刑侦支队副支队长雷江涛及相关专案组负责同志、办案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案组负责同志就重点黑恶案件的侦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金龙、王少飞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杨建琦就落实好中央、省厅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重点黑恶案件侦办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

——提高办案质效。要对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收集完善证据,将每一起案件查细、查实、查彻底,确保对黑恶势力打深打透。

——持续加大追逃工作力度。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以“势在必行,时不我待”的决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方法手段,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潜藏空间,力争第一时间抓获归案。

——将案件攻坚与“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同步推进。要加强与纪委监委的配合,发现“保护伞”线索要第一时间进行移交,同时加大涉案资金查控力度,充分运用法律手段将涉案人员全部涉案资产予以查封、冻结、扣押,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关系网络与经济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