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冯原镇开展第二轮平安建设宣传督导活动(图)
时间:2019-11-21 作者: 通讯员 杨晓云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杨晓云)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活动,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督导组在冯原镇人大主席张建勇陪同下,深入该镇吉安城、雷家庄村开展第二轮平安建设宣传督导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政策,宣传讲解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果、反邪教知识,通过聊天等方式对冯原镇平安建设氛围营造和群众“两率一度”进行了调查,通过检查,被抽查两村均能结合实际,突出主题,采取村部LED屏、喇叭、横幅、墙体标语、村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和平安宣传杯等方式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村民平安建设知晓率、满意率均达90%以上。

督导组在镇、村干部协助下,组织群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并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杯和宣传画,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呼吁他们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并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反邪教等工作中来,坚决抵制社会中的不法现象,为构建平安和谐澄城出一份力。

通过督导宣传活动,人民群众对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澄城的积极性得到明显提高,对“两率一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平安建设工作得到社会认同、基层理解、群众支持,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