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10-14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

会议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在陕西召开,是对我省专项斗争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为强大政治推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推进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阶段特征,推进打防管建并举,强化精准督导,推动依法办案,着力长效常治,持续加压发力,不断夺取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挖整治,确保破案攻坚不停步、“打伞破网”不手软、“打财断血”不松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建立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积极推进“无黑无恶”创建;突出整治重点,积极开展专项整治,以实际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聚焦整改落实,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推进到底,确保整改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要狠抓当前重要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扩大到设区市一级,省、市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陕西日报 记者 甘甜)

2

渭南分会场,渭南市樊存弟、杨建琦、李永强、李逸强、王杰生、梁顺利、雷振宇、党耀升、惠中正、李永刚等领导以及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1

10月13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图为渭南分会场。记者 许艾学摄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