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孙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时间:2019-10-14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1日,蒲城孙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党支部书记韩天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蒲城孙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在学习研讨中,所有参会人员学原著、悟原理,集中自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第一篇《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办法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韩天生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站在保持政治坚定的高度,准确把握学习的方法路径和学习重点,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取得新进步。

韩天生指出,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解决好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真正做到“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研细读、学深悟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头。要紧扣研讨主题,高起点、高站位,接地气、讲实际,交流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感和所悟。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