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10-12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0月12日,蒲城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陕西网(记者 王倩)每当夜幕降临,散步、骑车或驾车时,经常会看到对面车辆射来两道刺眼的光线,瞬间眼前一片花白,无法判断前方路况,从而导致事故发生。渭南公安干警提示:远光灯会使对向驾驶员视觉上产生瞬间致盲!希望广大车主能够提升个人素质,养成合理使用远光灯的行车习惯。

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营造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蒲城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警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学习积极性,检验集中学习成果,10月12日,蒲城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潼关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教授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月11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请县委党校车东亮教授为全体干警授课。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着力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创建“车让人·人守规”的文明县城形象。10月8日早上,白水县司法局组织8名机关年轻干部的交通志愿服务队伍,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交安宣传记心间 民警护学保平安

【科技信息化下的“智慧节约”型公安】入秋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单位进出车辆、人员管理,蒲城公安警务保障室采取有效措施,坚持科技信息化应用,先后安装了车辆进出门禁、人员刷脸门禁智能系统及中央水处理系统,确保了车辆进出安全,实现对民警及外来访客的智能化管理,同时节省了之前购买桶装饮用水支出,强力打造了“智慧节约”型机关。

【交安宣传记心间】10月11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纷纷来到客运车辆上,现场向司乘人员演示、讲解安全锤、消防器和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注意出行安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增长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周三护学 又见“老熟人”】10月10日,合阳公安巡特警大队护学岗民警提前到岗,维护正常放学秩序,护送离校的师生有序离校,安全回家。好多同学还跟咱们帅气的蜀黍打招呼呢!都成“老熟人”了。

着重检查宾馆治安 紧急救助受伤老人

【治安大检查】10月11日晚,渭南韩城乔南所民警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开展治安大清查。着重检查了旅客实名登记情况以及酒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旅馆业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

【老人骑车速度过高侧翻路边 民警紧急救助暖人心】10月11日,一老人因驾驶摩托车速度过高,使车辆失控连人带车侧翻在路边,老人脸部、手部均有受伤,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对老人伤口进行简单处理,随后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往最近的医院。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澄城古会上卖飞饼的印度大叔是真是假?】“九月十三会”是澄城县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近日,有群众给@澄城公安 出入境管理大队打电话:“古会上有卖飞饼的印度人,是真的吗?”经官方认证,此次古会上两名外籍男子均系印度籍,其居留许可均为工作类签证,护照签证等合法证件均在有效期内,请大家放心啦!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0月11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0月11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纷纷来到客运车辆上,现场向司乘人员演示、讲解安全锤、消防器和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0月10日,合阳公安巡特警大队护学岗民警提前到岗,维护正常放学秩序,护送离校的师生有序离校。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0月11日晚,渭南韩城乔南所民警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开展治安大清查。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老人骑车速度过高侧翻路边,民警紧急救助暖人心。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古会上卖飞饼的印度大叔护照签证等合法证件均在有效期内,请大家放心啦!

10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