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魏建锋在蒲城县调研稳增长工作
时间:2019-10-12 作者:  记者 程瑾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魏建锋在蒲城县调研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加压奋进 全力攻坚 确保稳增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蒲城县调研稳增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一同调研。

渭南圆益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蒲城县引进的韩国独资企业,是三星西安半导体有限公司的配套生产企业,即将投产。魏建锋走进控制室、气体合成车间及生产车间,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产品生产研发等情况,叮嘱县上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紧盯企业需求,超前主动做好服务,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力促企业尽快投产、释放产能。在渭南科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工地,魏建锋关切询问项目建设节点计划、预计达产时间等,他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紧抓政策机遇,积极招引相关配套企业,力争让更多项目落地渭南,形成规模优势,实现集群发展。

魏建锋在调研中强调,蒲城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全市县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把稳增长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不懈怠,紧盯问题短板,明确主攻方向,定期分析研判,强化推进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稳增长攻坚战。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高端谋划、精准招引、科学布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路子,依托煤化工业园,延长产业链条,推动能源化工产业高端化、集群化发展。要深挖市场消费潜力,抢抓中省促消费政策密集出台的机遇,加强政策对接和资金争取,持续开展消费升级行动,推动消费提档升级。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