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0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10-11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蒲城县检察院进行督导检查。

陕西网(记者 王倩)天气逐渐转凉、夜长昼短,根据以往经验,盗窃、扒窃等侵财犯罪会逐渐增多,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广大群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经济财产损失。如遇到警情,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荣获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渭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蒲城县检察院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1日,渭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建民一行2人,在蒲城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荣获 “2018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因在开展“禁毒两打两控”、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中的优秀工作成效,被韩城市禁毒委员会授予“2018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10月10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闯红灯抓拍系统上岗 反恐防暴演练进校园

【大屏直播,一秒成“网红”!澄城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上岗】“对不起,您闯红灯了,请退回等待。”近日,一些路过青年路十字的市民总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为了进一步加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规范行人交通行为,澄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在青年路十字安装了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该系统在约束行人交通违法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反恐防暴演练进校园】近日,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联合马家庄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活动中,民警对安保人员就盾牌、防暴叉等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培训,并模拟以学校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为背景进行了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反恐自保意识,提高了师生处理恐怖暴力事件的能力。

【安全头盔带上去 交通事故降下来】“师傅,请靠边停一下。”正值上班高峰期,不少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并未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合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早早地守在路边,对未戴头盔的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蜀黍温馨提示:戴头盔和系安全带一样重要,不要因为会压坏你帅气的发型而不带,为了安全别怕麻烦。

夜间巡逻保平安 暖心服务赢赞誉

【夜间巡逻保平安】10月10日,渭南合阳黑池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村组开展夜间巡逻,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出租房屋管理宣传】10月11日,渭南韩城金城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管理宣传活动。在宣传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出租房屋备案的具体要求以及与房主、承租人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针对出租房承租人外来务工人员,民警重点讲解了居住证的办理流程。

【节后车管所再迎高峰 民警暖心服务赢赞誉】国庆长假后,蒲城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再次迎来业务高峰,此次业务量较以往增多了2倍。10月10日,已过中午下班时间,大厅群众仍络绎不绝,民警遂采取延时服务,直到为最后一名群众办完业务才下班,现场群众纷纷称赞。当天,民警共办理互联网用户注册130人,机动车新车注册76辆,补换证86笔。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荣获 “2018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澄城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上岗。

近日,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联合马家庄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安全头盔带上去,交通事故降下来。

10月10日,渭南合阳黑池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村组开展夜间巡逻。

10月11日,渭南韩城金城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管理宣传活动。

节后车管所再迎高峰,民警暖心服务赢赞誉。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