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提早谋划 充分准备 全力冲刺年底结案攻坚战 ------ 华阴法院华西法庭召开前三季度审判质效研判会议(图)
时间:2019-10-11 作者: 通讯员 刘卫斌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华西法庭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卫斌)10月9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法院华西法庭邀请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何高峰到该庭主持前三季度审判质效研判会议,该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研判会上,华西法庭庭长刘卫斌从收案结案、结案率、调解撤诉率、简易程序适用率、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案件上诉率以及案件发改等方面,全面的汇报了该庭前三季度的工作。

何高峰专委对华西法庭前三季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华西法庭在结案率和案件质量方面有较大优势,尤其是在案件质量方面保持着零发回改判的优势,希望继续保持。同时也提出裁判文书上网率不高、网络庭审直播案件数量不够以及存在两件1年以上的未结案件的问题,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必须在年底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座谈会后何高峰专委还查看了华西法庭的审判法庭改造工程,以及法庭院内卫生情况。

会后,何高峰和刘卫斌走访了华西镇党委、政府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并介绍了法庭前三季度的工作,并就他们对法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华西法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