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0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10-10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0月9日,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陕西网(记者 王倩)信用卡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随之而来的信用卡诈骗案件也日益增多,提高信用卡额度就是其中的一种。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持卡人应多掌握提高信用卡额度的相关规定,不要将信用卡的账号、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等重要信息告诉陌生人,小心上当,防止此类案件的发生。

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10月9日,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围绕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学习收获进行研讨。

【韩城法院旅游法庭护航“全域旅游”】2019年“十一黄金周”,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韩城市坚持“文旅结合、品质提升、互动参与”思路,以“欢庆十一•多彩韩城”为主题,各大景区为载体,精心推出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假期期间,韩城法院旅游法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景区开展工作,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为“全域旅游”营造健康环境提供司法能量。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10月8日,潼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破获职务侵占案件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韩城公安速破职务侵占案并返还追缴资金】国庆节前夕,韩城公安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某公司负责人报案称:公司运营经理李某在经营管理中涉嫌职务侵占行为,致使企业经营长期亏损。接到报案后,民警放弃休假,查阅了该公司5年来的3000余份账务凭证,查证分析了上万份物流票据,经过取证,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侵占公司财产的犯罪事实,并追缴赃款31万元。10月8日,民警将追缴的31万元资金返还该民营企业。

【开展专项整治 保民平安出行】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10月10日,华州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开展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民警针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路段和时段,设立查纠点,切实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同时,广泛宣传交通法规,呼吁驾驶人自觉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电缆线成“拦路虎” 交警变身“托举哥”】10月10日早,富平公安交警在巡查中,发现永安村附近有一处电线坠地,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手举电缆线,以便使其他机动车能顺利通行,同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维修,及时避免了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找回离家少年  抓获盗窃男子

【14岁少年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找回】10月9日,有群众报警称:孩子离家出走。接警后,澄城公安长宁所派出所立即展开搜寻工作,并在微信群转发走失信息。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孩子寻回。 蜀黍提醒:孩子,请不要离家找温暖,家才是港湾!同时,青少年处于叛逆期,家长一定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多次盗窃被判刑 屡教不改又犯案】胡某因多次入室盗窃被判刑,上个月刚刑满释放,出狱后的他不思悔改再次入室盗窃作案,刚得手就被正在巡逻的大荔公安安仁派出所民警发现并抓获。在证据面前,胡某对其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男子盗窃柴油被抓获】近日,马某发现一村民院内存放了两桶柴油,便生了盗取之心,趁院内无人悄悄将柴油盗走。案发后,合阳公安和家庄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了嫌疑人马某的踪迹,在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后,在出租屋内将其抓获。目前,马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韩城法院旅游法庭护航“全域旅游”。

10月8日,潼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韩城公安速破职务侵占案并返还追缴资金。

10月10日,华州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开展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电缆线成“拦路虎”,交警变身“托举哥”。

14岁少年离家出走,民警帮忙找回。

多次盗窃被判刑,屡教不改又犯案。

男子盗窃柴油被抓获。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