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图)
时间:2019-10-10 来源:韩城政府网
【字体: 打印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图)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图)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图)

10月8日,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行涉案资金返还仪式,为该市一民营企业返还依法追缴的涉案资金30余万元,向各民营企业及市民展示公安机关依法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决心。

国庆前夕,经侦大队接到一民营企业报案,称该公司运营经理李某某在公司的经营管理中可能涉嫌职务侵占行为,致使企业经营状况长期亏损。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教导员许志坚高度重视,迅速汇报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制定侦查方向。案件主办侦查员刘林主动放弃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在国庆假期期间逐一查阅了民营企业5年来的3000余账务凭证,查证分析了上万份物流票据,连夜对相关物流公司韩城站十余名业务员进行取证。在侦查民警十余小时的询问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最终承认其侵占公司财产的犯罪事实,交代了赃款去向。至此,这起长期利用假冒物流单侵占企业资产的职务侵占案件被成功告破,并依法追缴赃款31万元。

国庆收假第一天,经侦大队对追缴的31万元资金向该民营企业进行返还,该企业负责人对经侦大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韩城市公安局切实维护民营企业财产安全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