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巡特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0 作者: 通讯员 张喻 来源:平安合阳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端正作风,10月9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红亮组织治安、巡特警党支部在治安大队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曹红亮重申了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及工作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资料,随后要求参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就“如何做到修身正己、不忘初心”进行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党史、国史,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要从点滴事情做起,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要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政绩观,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最后,曹红亮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扎实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日常党建工作,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县局下发的主题教育自学参考资料,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熟悉掌握重要内容,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结合实际,认真检视整改。结合日常一线走访、检查、督导、巡防等工作,积极征求群众、同事、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全面认真审视自己,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三是要谈心谈话,关爱民警辅警。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十月份内与民警辅警逐个谈心谈话,知晓民(辅)警所思所盼,了解其家庭情况、工作情况、人际关系及发展方向,及时给予指导教育、关爱帮扶,确保民警心情愉悦,作风正派,斗志昂扬。四是要深入基地,开展红色教育。近期要安排一次红色教育活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和继承他们崇高精神风范和爱国情怀,激励全体民警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党的建设和公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