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渭南公安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09 18:31 来源:渭南警讯

10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卫东,副组长雷拴虎等领导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处室、支队长、政委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有关内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技侦支队支队长刘平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市公安局各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好,落实好。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中仓领学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研讨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研讨发言

杨建琦围绕依法治国这一学习主题,结合自己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贯彻学习内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领会依法治国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现实紧迫性,要真学、深学,学以致用,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二是要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下力气解决执法突出问题。要紧密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紧密联系信访问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解决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进一步推进执法主体建设,解决执法素养、执法能力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首要问题;要抓好执法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四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推进执法场所建设、执法信息化建设、阳光执法。

交警支队长闫丰胜研讨发言

技侦支队长刘平安发言

会议结束后,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市公安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

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