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10-08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近日,黑池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所长惠晓鹏主持,全体民警、辅警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所长惠晓鹏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了县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省市县主要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所长惠晓鹏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查准查实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基层基础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