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0-08 作者: 通讯员 赵真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真)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澄城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察督导组白红艳组长等一行3人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振民组织学习了中共澄城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军义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云锋宣读了中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通知》;政治部主任任忠军宣读了中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就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做了专题辅导讲话。

  他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把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洗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要履职尽责,拼搏奋斗,着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制度。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搞清楚监察工作的短板与不足。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深入研究形成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五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职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