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时间:2019-10-08 来源:韩城新闻
【字体: 打印

  今年的国庆假期,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然而韩城的交警们,他们放弃休假,放弃与亲友相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10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队新城中队民警在桢州大街南段巡查时,看到一辆公交车停在路中央。了解情况后一边指挥疏导交通,使交通尽快得到恢复,一边向司机了解情况,当得知一时半会没法解决该车故障时,为了不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民警组织现场人员合力将公交车推到不影响通行的地方。并协助驾驶人联系修理厂进行修理。15分钟后,修理厂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二人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10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队芝川中队民警在执勤时看见一名游客推着老人,由于轮椅太重抬不动,民警立刻跑过去将轮椅抬出来,小心翼翼地放下,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热情帮助深表感谢。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10月3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队芝川中队民警在司马迁祠景区警冒雨坚守岗位,发现一名老人行动不便,淋着雨正要过马路,民警们赶忙跑到车里拿出雨伞为老人撑起,一同将老人扶到马路对面。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10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队金城中队民警在隍庙巷路口执勤时,一名异地游客突然跑拉着执勤民警的手说:“手机没电了,联系不到家人,麻烦借用一下手机”。民警立刻将手机掏出来递给群众,很快,一家人团聚。游客激动地说:“因赶车回家,途中走散,心里很着急,感谢韩城交警,有你们真好”。

国庆假期韩城交警的那些暖心事(图)

  10月4日下午,一位游客在绿化带旁呕吐不止,市公安局交警队西庄中队民警发现后为其轻轻拍打后背。得知游客由于坐长途汽车晕车,一天未吃饭,便拿来一瓶水和一碗饭,待游客好转,将她扶到一旁休息,游客感动的说:“谢谢韩城交警。”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