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图)
时间:2019-10-08 作者: 通讯员 师敏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23910B05@9DF2DC42.AC60905D.jpg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师敏)9月29日上午,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强主持,基层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强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把对党忠诚的初心、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懈奋斗的初心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中、每一项工作中。组织委员曹乐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使全体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才能拼搏奋斗,牢记使命才能方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依靠全党共同努力来实现的,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宣教委员戴乐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使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建党98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预备党员武晨作了表态发言,积极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人为本,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持的原则,既是历史经验的总结,又是民族复兴的必然要求。在新时代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学习交流后,刘永强结合此次会议内容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