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消防演练(图)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IMG_985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干警的安全防范与应急技能,9月29日,富平法院组织各部门代表和物业全体人员举行了消防演练。法警队政委王胜文担任总指挥。

按照演练方案,上午9:30王胜文政委宣布演练开始。演练模拟法院某处发生火点,发现火情干警立即报告王胜文政委,消防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灭火并组织人员疏散,全体参加演练人员按照演习预案迅速到安全地带集合,十分钟后,火被扑灭。

随后,在演练现场,由法警李建国组织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在场干警现场操作。

演练结束后,后勤事务中心主任王涛组织更换了全部灭火器共32组64个,并对消防设施再次进行了复查。

参加演练的干警们表示,通过演练,在现场亲手进行操作,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

IMG_9893

IMG_990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