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亲切慰问富平公安英烈遗属
时间:2019-09-28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在第六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处长姚怡一行深入富平县公安局,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亲切慰问公安英烈卢运来遗属。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陪同。

姚怡处长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英烈卢运来遗属子女的生活和工作状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将提供最大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最大进步。

烈士遗属感谢上级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