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9-2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局讯)为维护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合法权益,提高他们通过法律援助进行依法维权意识,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营造关爱弱势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5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和县法律援助中心在薛镇宏化村村委会广场开展“金秋普法送关爱法律援助助脱贫”主题宣传活动。县司法局副局长葛宝生、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宏莉、办公室、宣传股、法制股、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援助律师杨新荣、凌家宏参加了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领导宣讲、律师普法、展板宣传、发放《法律援助条例》、“七五”普法读本、平安建设、妇女法律援助内容、残疾人法律援助内容、扫黑除恶等宣传小册子、彩页等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对法律援助相关规定进行了普法宣讲,律师结合自己代理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交通事故等案件为现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袋100多个。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了法律援助惠民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一起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人们的扶贫帮困、扶助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意识,弘扬良好美德,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及老、弱、病、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这些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宣传活动(图)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宣传活动(图)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