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分局启动大庆安保大巡防暨“民警一线工作日”工作
时间:2019-09-24 来源:临渭公安
【字体: 打印

临渭分局启动大庆安保大巡防暨“民警一线工作日”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沈军作了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康主持动员大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宣读实施方案

分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民警代表参加了启动大会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措施,织密社会面防控体系,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平安建设,提高社会面防控能力和“三率两度”质量,9月24日上午,临渭分局召开民警大会,正式启动大庆安保大巡防暨“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分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民警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启动大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宣读了《公安临渭分局2019年度“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局长沈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进入决战关键时期,全体民警辅警要持续发扬敢打敢胜、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从即日起启动大巡防工作机制和“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他从打赢大庆安全保卫仗、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和创建平安临渭的现实作用出发,阐明了开展大巡防暨一线工作日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从夯实政治责任、虚心学习请教、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来落实好这次活动安排的各项工作内容,并就开展好活动要求各单位各负其责抓好落实、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

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康主持动员大会。他就落实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统筹安排,确保人员、时间、措施、效果到位;二是要积极动员,尽快进入状态。要迅速动员部署,严密组织、抓好落实。三是要从严管理,确保工作效果。要做好督促检查,严格考核管理,确保这项工作机制不打折扣地得到落实,并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