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公安圆满完成中甲联赛陕西对阵北京安保任务
时间:2019-08-26 作者: 王倩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处暑已过,依旧酷热难当。8月24日晚,一场中甲足球联赛陕西大秦之水对战北京北体大在渭南体育中心火热开战。

点击视频感受球迷激情

在这激情旁边

对比鲜明

是渭南公安民警的严肃坚守

你的平安,有我守护

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进入攻坚决战阶段,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精心部署,市局机关52名青年民警整装集结,作为一支突击力量执行安保任务,与来自全市各地的600余名安保执勤民警一道严阵以待,成为赛场内外一道藏蓝色的风景线。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我们时刻准备着!”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全体执勤民警听从指挥,准时到岗。

针对赛场观众多、人流量大、保卫要求高等特点,突击队根据“战训合一”需要,安排各组组长提前一天现场考察摸排、分工部署,合理布置警力。

当天五时,全体执勤民警按照方案要求,对任务再梳理、措施再细化、纪律再严明,做到执勤区域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各项安保工作无缝衔接。

下午六时许,球迷开始陆续进场,突击队民警各司其职,严格做好入场安检、检票验票、秩序维护、人员疏导等工作。

比赛中,执勤民警全程紧盯观众席,严禁无票证人员进入看台,严防重点区域人满为患,引导观众按区入座、文明观赛。

当发现有需要帮助的球迷时,民警立即上前伸出援手,或搀扶,或指引,护送群众迅速离场。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在执勤民警的引导下赛场观众全部安全、有序的离开,此次球赛安保任务圆满结束。

闻令而动铸忠诚。在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倒计时之际,市局机关充分发扬“平时是窗口、战时是铁拳”的战斗精神,以严整的警容风貌、饱满的精神状态下沉安保一线,充分展示了机关民警的良好形象,同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一起,凝心聚力,尽责担当,坚决筑牢安保防线。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