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黑恶案件调度会
时间:2019-08-24 来源:渭南公安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黑恶案件攻坚力度,提升办案质效,8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重点黑恶案件调度会,对全市6起案件进行研究调度,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张金龙、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副局长王少飞、“扫黑办”副主任朱华、雷江涛、相关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主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局领导、刑侦大队长及专案组办案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澄城、富平、临渭、韩城、高新、合阳、蒲城、大荔等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主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局领导对6起重点黑恶案件的进展情况、侦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张金龙逐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明晰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建琦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重点案件侦办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力争将每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件,切实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和实效。办案民警要强化责任意识、保密意识,自觉遵守相关工作纪律。二是加快案件侦办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找准取证方向,充分利用各种侦查资源和手段,尽快将案件移送起诉,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要加大追逃力度,将涉案人员一查到底,一网打尽,确保对黑恶势力打深打透。三是确保办案质量。要对案件准确定性,严格依法办案,牢固树立证据意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要加大对涉案资产的查扣、追缴等工作力度,同时配合纪检监察部门深挖彻查“保护伞”,对发现的线索及时移送,做到“打财断血”和“打伞破网”同步推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