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禁毒2019“两打两控”决战决胜第一次集中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2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禁毒2019“两打两控”决战决胜第一次集中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打团伙、攻目标、扫零包”为重点,严格按照“市级牵总打目标、禁毒刑侦打团伙、治安派出所打零包”的三级侦查模式要求,动员全警参战,密切协作,集中开展目标案件攻坚、摧毁贩毒团伙、扫除“零包”贩毒活动,务求实现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警种要迅速发起对涉毒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凝聚警心警力,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起直追,以实战实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要充分认清开展此次集中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动员全警迅速掀起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新高潮,坚决实现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数较前三年平均增长的目标。

二是强化措施,攻坚克难。要拓宽线索来源通道,创新缉毒打击技战法,增强全链条打击意识,充分发挥警种职能优势,形成强大打击合力。市县两级要捆绑作战,市局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支撑基层实战,形成缉毒打击工作“大”格局。

三是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全面落实“四长”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态势。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金龙宣读了集中会战实施方案,各县(市、区)公安局长、主管刑侦、治安、禁毒工作的局领导、市县两级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