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交警大队慰问高温坚守一线民警
时间:2019-08-21 来源:国普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合阳县交警大队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交通管理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降温品和慰问金。

在城区财政局十字和东门十字,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雷振峰、教导员王宏社慰问了正在执勤的辅警,对他们在高温期间坚守一线缓堵保畅,确保路畅人安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降温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创新模式,提高路面管控力度,确保城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在洽川中队、王村中队和电子警察中队执勤点,大队长雷振峰查看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检查了路面上有无三轮车非法载人现象,对近期开展的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中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辖区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电子警察中队要充分发挥集成指挥平台“可控+精准+科学”的优势,加大交通违法精准打击,让重点交通违法无路可走。雷振峰要求各中队负责人要做好一线执勤民警的防暑降温工作,让民警辅警安心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