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8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08-21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大荔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陕西网(记者 王倩)现在一些骗子会通过查看电表得知户主名,后冒充家人朋友来诈骗、盗窃。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水表箱、信箱、垃圾箱、银行凭条、快递单等很容易泄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如家里来了陌生人,打个电话向家人核实一下,如果无法核实身份,还是不要和他们说话为好 。

举办教育专题党课 学习交流检察工作

【大荔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8月19日上午,大荔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旨在加强全院干警党性修养,永葆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勇于担当尽责,主动履职作为,真正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专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海鹰讲授,大荔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8月20日,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按照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工作安排,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民营企业的10名企业代表走进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华州区检察院来临渭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李雅丽、雷磊等一行4人来临渭区检察院学习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临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兼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赵兴阳、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姜忠平及部分民行部干警参加了座谈交流。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宣传电信网络诈骗

【韩城交警进象山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切实增强广大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8月20日下午,韩城市交警大队法督中队、金城中队民警联合市电视台组织象山中学1600余名师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华阴交警扎实开展“逢十”全国统一行动】8月20日,华阴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逢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支队政委智建峰、科技处处长王增龙莅临华阴大队对“逢十”统一行动进行督导。

【合阳百良派出所深入宣传电信网络诈骗】8月21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答疑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抓获涉恶逃犯 强制隔离吸毒男子

【澄城公安抓获一公开通缉涉恶逃犯】“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公安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涉黑涉恶案件集中攻坚,公开缉捕涉黑涉恶逃犯,8月19日,成功抓获陕西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通缉第二批在逃涉恶犯罪嫌疑人常某某。

【不知悔改屡次吸毒 男子被警方强制戒毒】近日,蒲城公安高阳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男子神情恍惚,疑似吸毒,并从其身上缴获一小包疑似毒品海洛因。在事实面前,男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男子孙某之前因多次吸贩毒被公安机处罚。目前,孙某被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偶遇诈骗逃犯 民警果断抓获】8月18日,华州公安赤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走访时,发现一村民形迹诡异,民警遂进行核查。发现高某因诈骗案件被江苏省台州市公安局列为逃犯,后经民警严密布控将其抓获,目前,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韩城交警进象山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华阴交警扎实开展“逢十”全国统一行动。

合阳百良派出所深入宣传电信网络诈骗。

澄城公安抓获一公开通缉涉恶逃犯。

不知悔改屡次吸毒,男子被警方强制戒毒。

偶遇诈骗逃犯,民警果断抓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