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交警扎实开展“逢十”全国统一行动(图)
时间:2019-08-21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211144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8月20日,华阴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逢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支队政委智建峰、科技处处长王增龙莅临华阴大队对“逢十”统一行动进行督导。

行动中,各中队严格落实大队《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工作方案,紧盯路面管控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逢十”统一行动工作要求。在国省县乡道路上设立执勤点,对客车、旅游包车、面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逢车必查,对重型货车重点抽查,坚决查处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各中队采取交叉巡逻、错时勤务等方式,加强对坡道、弯道、临水临崖等事故多发路段的检查,加强午夜、凌晨等事故多发时段的道路管控,实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中重点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

行动当日,大队长程伟峰陪同支队政委智建峰,科技处处长王增龙进行现场督战指导。截止当晚23时,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8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116起,其中,国道六类81起,货车违法载人20起,面包车超员7起,其他违法行为8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