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20 作者: 王新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新荣)8月19日,临渭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简要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区委书记刘宝琳在区委十六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引导全局干部客观认识我区在新阶段取得的新成绩和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全区上下在深化改革、加快追赶超越中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以区委全会提出的“稳增长是首要任务,高质量是根本要求,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重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大部署,党的建设是根本保证”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责使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事关全区发展的各项工作。强调各股室要以我局印制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为指导,对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即将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抓好专职调解员选拔聘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及平台建设、全区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讲座、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座谈会、“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及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同时,强调在区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中,全体干部要支持配合区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我局开展的常规巡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我局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