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王瑞峰赴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20 作者: 记者 闫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瑞峰首先来到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查看了解产品收购、运营销售、带贫益贫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超市采取“党支部+”方式,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探索消费扶贫新路径的做法。王瑞峰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持续扩大特色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丰富超市产品种类,严把产品质量关,让市民放心消费。要创新消费扶贫新模式,充分发挥扶贫超市的平台作用,带动贫困户持续增收。

随后,王瑞峰来到渭南葡萄产业园,查看了解园区规划和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王瑞峰强调,产业扶贫是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充分发挥园区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周边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更多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把贫困群众嵌入三产融合的产业链中,切实提高贫困群众在扶贫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度。要持续壮大产业规模,加快农业产业链改造升级,推动农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高效化、优质化发展,助推贫困群众实现高质量脱贫。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