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慰问华阴大队一线执勤民警

时间:2019-08-20 15:08 来源:渭南公安交警支队

8月1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科技处处长王增龙,在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教导员高晓文、副教导员杜红梅的陪同下,来到一线看望慰问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华阴市交警大队民警,送来了降暑饮品和慰问金,送来了支队党委对一线民警的关爱!智建峰政委还对国庆70周年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三秦“严整治、降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和“逢十”、“逢五”、“周末夜查”统一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智政委一行首先来到华山中队院内,对民警们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关切询问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切实落实从优待警。他表示,华山中队作为华山景区道路交通的“守护者”,职责任务光荣而神圣,在保障景区安全工作中功不可没!他对大队领导班子提出要求:目前仍处于旅游高峰,要切实加强景区道路秩序管控,做好外地群众服务工作,同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部署20日的全国“逢十”统一行动,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

在城区中队电信十字岗点,智政委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城区中队民警,智政委与民警们一一握手,高度肯定了中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区中队多处岗点地处商业繁华区,尤其是电信十字岗点,人流车流量大,地理位置重要,是展现华阴交警良好形象的“城市名片”。他要求大队在做好日常勤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一线执勤民警的防暑降温工作,在执勤执法中加强民警的自身防护。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向,聚焦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表示,一定会科学安排勤务,积极完成支队下达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战,同时也会统筹兼顾民警的工作和休息,注重民警自身安全,安排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将从优待警落到实处。

此次看望慰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的期望和重托,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打赢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战役,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