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院: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19-08-19 作者: 通讯员 周建峰 来源:华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建峰)为了扎实有效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15日傍晚7点左右,华阴法院志愿服务队在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晓涛带领下,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包联村竹峪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

在活动中,法院干警在村镇工作人员配合下,深入包联村竹峪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挨家入户宣传,向居民派发“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市民应答指南”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法院干警每到一户,逐条宣传、耐心解答,征求群众对创文工作意见建议;紧接着又为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鼓励人民群众发现相关问题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本次入户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人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的应答能力及满意度,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力争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逐渐形成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社会气氛。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