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交警深入商砼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时间:2019-08-17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伴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脚步,商砼施工需求也在加大,商砼车在运输和作业期间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促使商砼企业始终紧绷交通安全意识神经,从源头有效预防商砼企业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华阴交警大队岳北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远通商砼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为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给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了夏季驾驶注意事项和商砼企业车辆容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近年来因操作不当发生的货运车辆重大交通事故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谨记“慢”字当头,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接着,民警对商砼站的搅拌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车辆号牌是否污损,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车辆是否干净整洁。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员的交运培训,确保他们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要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对车辆性能、随车设施等安全状况定期开展排查,严格做好车辆的进出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商砼企业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道路事故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2

3

4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