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1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

渭南日报讯(记者 白冰涛)8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为我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党内的基本政治规矩,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要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市档案局

渭南日报讯(记者 王晓宁)8月12日,市档案局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档案工作提出了3点贯彻意见。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利用好中心组学习,周一集体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领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重大活动,三大攻坚战等,做好档案服务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下半年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省局开展的档案馆业务评价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市医保局

渭南日报讯(记者 姚琼)8月12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民生为重,应保尽保,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要围绕全市目标任务、围绕工作创新创优、围绕补齐工作短板,根据各自业务特点,提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明确各自职责,切实抓好落实。同时,作为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部门,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做到“精通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全面的”,全面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新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