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祝列克一行来渭考察
时间:2019-08-17 作者: 记者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8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一行来渭,就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州区高塘镇柿村清水莲菜观光产业园,陕西省农垦集团沙苑农场现代设施园区,华阴市华山镇仙峪口村、孟塬镇冯池村及晓鹏村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介绍乡村发展概况,详细询问基础设施提升、产业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我市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的做法、成效。考察组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赞赏,认为在特色农业、特色旅游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提炼推广渭南好的经验。

在渭期间,考察组一行还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