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法院院长贾福德一行来莲湖法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9-08-17 作者: 王 瑾 来源:莲湖区法院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上午,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一行9人来到莲湖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执行、审判管理等工作。莲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群,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强,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朱越利以及立案、执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莲湖法院刘群院长详细介绍了莲湖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案件繁简分流、执行体制改革、审判管理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朱越利科长就莲湖法院队伍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诉讼服务、诉前调解、电子送达以及执行团队建设、执行联动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韩城法院贾福德院长对莲湖法院在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改革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和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及时取长补短,加快推进人员科学配置和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努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会后,贾福德院长一行还到莲湖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法庭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