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刘伟督导检查渭南支队夏季“严整治,降事故”专项行动并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19-08-16 来源:渭南公安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刘伟在总队政治处刘新文主任等陪同下,莅临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渭大队警营文化建设;支队车管所服务大厅、警营文化室、12123声讯服务中心和监管中心;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联合执法检查站、警保合作南巡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大队机关文化墙等,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并发放了慰问金。支队长闫丰胜、政委智建峰和政治处主任薛峰一同参加活动。

督导检查期间,刘伟政委还听取了渭南支队开展夏季“严整治,降事故”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他对渭南支队今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同时他从五个方面要求支队 “一班人”戒骄戒躁,一如既往的抓好队伍建设和当前安保工作。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二是要坚持群众观点,在优化服务上作表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谋划工作,在“走在前列”上作表率;四是要聚焦作风纪律,在锻造四个“铁一般”队伍上作表率;五是要坚持从优待警,在关爱民警生活上作表率。

最后,闫丰胜支队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尽快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刘伟政委讲话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这场硬仗,努力为国庆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