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省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工作互检组莅临华阴市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08-16 来源:华阴检察
【字体: 打印

8月14日,省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工作互检组在华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夏养茹的陪同下莅临华阴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母婴关爱室”建设工作。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忠的引领下,互检组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中未检工作室、文化沙龙区、图书室等配套基础设施,听取了“母婴关爱室”的日常管理情况。互检组一行对该院“母婴关爱室”温馨、舒适、体贴的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院以建设“母婴关爱室”为着力点,不断搭建关爱女职工的平台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互检组认真听取了该院近年来女工工作情况汇报。互检组指出,女工工作是连接机关单位和女职工的桥梁纽带,更是切实服务女职工、为女职工解决问题的平台,希望该院工会继续做好女职工工作,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建设和素质提升工作。

严刚朝检察长表示:“母婴关爱室”是该院以实际行动关爱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的具体举措,该院将进一步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品牌,在服务女职工工作中突出个性化服务,倾力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风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