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优化户籍窗口服务
时间:2019-08-16 作者: 通讯员 于娅晨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娅晨)合阳县甘井派出所为了立足户籍窗口建设和服务群众,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推出以下措施:

一是要“微笑”服务,以言行赢得群众满意。在户籍民警中积极开展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片真诚,实施阳光警务。

二是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士、长期卧床病人等无法到派出所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业务的群众,及时摸排,主动带着照相机入户为其采集照片。证件办好后,第一时间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三是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开展优 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派出所户籍室狠抓环境管理,窗口单位要亲民、干净卫生,在户籍室内设有休息座椅、饮水机、并放有老花镜、便民签、梳子、湿发喷壶、发夹等便民设施,真正践行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