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交安委办公室召开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19-08-15 作者: 通讯员 潘化团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538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潘化团)8月13日下午,华阴市道路交通安全交安委办公室在市交警大队一楼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贺鹏主持会议,市应急局、交运局、教育科技局、公路段、大华公路管理站、各镇(办)和全市客运运输企业等交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交警大队各执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肖鹏通报了全市七月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组织学习了渭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增强工作合力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的通知》,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各有关成员单位目前所要开展的道路交通攻坚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随后,市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贺鹏就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省安委办第六综合督查组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通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各参会单位进行了通报。

最后,市交安委办公室副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军就全力做好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温及汛期天气。积极应对当前高温汛期天气下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平稳;二是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督促相关单位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三是加强应急管理。防止发生道路严重堵塞,确保应急救援通道畅通,控制损害后果进一步扩大;四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信息预警、提示和发布。加强路况信息汇总研判,做好预警和提示工作;五是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一心用在工作上,后顾无忧干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六是做好正面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媒体大力宣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可贵精神,展示华阴良好形象。

IMG_539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