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华州 >正文

华州检察: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图)

时间:2019-08-15 10:54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8月13日,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研讨班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研究提出学习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

8月14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渭南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在研讨班上的讲话,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1-7月份核心业务数据、案件质量评查、案件信息公开及重要信息发布情况。同时,结合本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漏项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雷永强对该院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当中;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李逸强检察长讲话要求,研判分析缺项漏项,定目标、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用心做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按照任务分工,协调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统筹兼顾抓业务,全力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切实把检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同时抓好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四大检察”工作,着力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