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新池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8-15 作者: 通讯员 李毅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毅)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19年8月13、14日,新池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新池派出所深入社区人口密集处,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说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并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在遇到电信诈骗时不要理睬,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信息,如联系电话、对方账户、转账凭证等,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电信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民警向群众派发宣传单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

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