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图)
时间:2019-08-14 作者: 通讯员 赵拓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34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拓)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同家庄派出所结合辖区安全生产领域情况,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同家庄派出所针对辖区高速路施工、民爆、消防、烟花爆竹、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从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制度管理是否完善、“三防”措施是否到位、登记台账是否清晰等多方面严查各行业安全漏洞、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现场督促问责,并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各行业负责人限期查补安全漏洞,务必做到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健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同家庄派出所共检查重点工程施工1处、售购烟花爆竹场所2家、加油站2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3432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3434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343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