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运城中院来渭南中院考察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图)

时间:2019-08-13 16:15 作者: 通讯员 张 谦 来源:渭南中院

IMG_607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 谦)8月9日,山西省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景跃一行3人来渭南中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渭南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刘文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立富、宣教处处长郑鹏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渭南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立富从抓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抓支部建设和抓党员主体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渭南中院党建工作情况。双方法院就法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陈景跃主任一行观看了渭南中院党建工作专题片,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党建工作的相关台帐资料,对渭南中院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表示一定要将渭南中院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带回运城法院学以致用。 
    近年来,渭南中院始终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审判,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和“四个一”活动,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邀请省委巡视组领导为全院党员干警系统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结合法院工作性质,不断丰富党建载体,渭南中院先后开展以支部书记讲党课、“我承诺、我践行”等一系列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党员活力,提升党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党员干警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IMG_604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