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 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19-08-12 作者: 记者 张耀锋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记者 张耀锋)8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按照全会部署,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聚焦聚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平安”体系建设、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一个硬仗一个硬仗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建设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