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巡防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
时间:2019-08-10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临渭巡特警大队未雨绸缪,及早安排,全警出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城区街面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城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一是积极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8月4日,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大庆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对任务分工、警力安排、应急处突等进行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分局各类安保工作方案,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牢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城区治安稳定。

二是强化巡逻防控,挤压犯罪空间。民警每天分三个时段,在繁华商业区、城市广场等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地进行巡防,并与交警进行联巡。快反小组,每天分三个时段人装结合、人枪结合对政治中心、党政首脑机关、交通枢纽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防,震慑街面现行犯罪。同时,坚持在渭南火车站、高铁北站进行武装屯警,加大车站周边区域的巡防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三是及时督导检查,确保措施促落实。大队领导、值班中队长、纠察小组对街面巡逻、武装屯警、重装巡逻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值班领导及民警在岗在位,保持 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迅速集结,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确保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