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华州:注重业务能力提升 打造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局面(图)
时间:2019-08-07 作者: 通讯员 梁韵苗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韵苗)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培训视频讲座,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副检察长侯习端及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高检院第八检察厅厅长胡卫列围绕“规范办案,注重实效,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从检察公益诉讼的制度定位、制度实践、推进工作及案件办理四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检察公益诉讼的内涵,为检察人员深刻理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定位、全面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供了新助力。

讲座结束后,该院检察长雷永强指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要以其新定位为基础,牢牢把握其内涵,以新要求为导向,围绕重点工作内容,抓住办案效果这个核心,从多个方面全面发力,深入推进检察公益诉讼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