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提升真本领 凝聚新能量 ——华州分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民警法律知识考试(图)
时间:2019-08-0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提升禁毒民警战斗能力和业务本领,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禁毒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为使本次考试达到预期效果,此次考试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以《禁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和《办理毒品犯罪案件毒品提取、扣押、称量、取样和送检程序若干问题的规定》等内容制作了专题试卷,全队民警集中精力、认真答卷,全方位考察了民警对禁毒基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认知度、掌握度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综合能力,取得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考试,既检验了民警平时的学习效果,也促使民警发现自身禁毒、法律知识上存在的盲点和漏洞,提高了民警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