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法院召开党组扫黑除恶专题(扩大)会议
时间:2019-08-02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8月1日,潼关县法院召开党组扫黑除恶专题(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扫黑除恶反馈意见。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组织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在督导陕西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同时,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在7月28日中央第12督导组陕西反馈会上的讲话。

潼关县法院院长王俊峰就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以“五个持续”为总要求,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继续深入贯彻院党组提出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上要持续深化,组织领导上要持续有力,司法办案上要持续稳准快,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要持续用力,宣传氛围上要持续浓厚。二是要找准薄弱环节,弥补短板,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存在的对中央决策部署理解不深不透、工作机制不够健全、衔接不畅、综合治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沟通衔接,充分发挥综合治理作用等,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着眼反馈问题,提早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得到全面落实,整改到位,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