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聘用制书记员暨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19-08-02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从5月23日至7月18日利用2个月,每周一次对新录用的16名聘用制书记员及新进人员进行了为期5期的专业基础知识的岗前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院党组非常重视,由政治部牵头负责,拟定培训方案,专门下发培训通知,安排人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察人员廉洁从检规定和工作纪律规范、公共基础技能和公文写作规范、书记员应知应会、保密知识、计算机操作工作实务、职业道德规范等方面。培训工作组织周密,教学训练严格要求。





此次培训从基本素能、技巧和信息化操作等方面向新任书记员及新进人员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其工作职能,使学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一名书记员,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检察机关的形象,因此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工作中锻造良好的修养和过硬的作风来面对群众,耐心、细心、热情服务群众。注重每一个细节,让人民群众充分信任并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