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8-02 来源:潼关县检察院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 省委书记胡和平在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潼关县检察院扫黑办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汇报了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8月份工作计划,并征询领导小组成员对本院8月份工作计划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反馈会精神,严格落实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照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全盘认领,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步步扎实有效。二是要积极整改,逐项落实,逐项完成。院扫黑办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到位,使整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生存的土壤,发挥好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四是院办公室、扫黑办要加强和市院扫黑办、县扫黑办的沟通协调,确保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其同步进行,防止工作脱节、断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